服務分類

寄宿訓練

 

過往的一般上門犬隻訓練,是為狗主解決飼養犬隻問題,而針對一些缺乏社交活動的犬隻,對外界接觸少而產生的問題,往往是一般上門訓練,未能徹底改善的。正因如此,本學堂導師精心設計一系列針對不同問題犬隻的寄養及團體訓練課程,可使犬隻學習社交生活,避免孤僻,灌輸標準正確與狗共處。

 

寄宿訓練主要為犬隻提供寄宿4星期的課程,這種課程尤其適合需要工作而又忙碌的主人。當需要工幹或旅遊時,我們團隊會為犬隻提供全方位360度照顧。

 

 

A. 住宿360度基本訓練+行為糾正

 

為期4星期的課程,主要對象是有不同行為問題的犬隻,我們會全面給予支援及為您寵物提供合適訓練.

 

因而能作出持久而又穩定的效果.

 

 

課程內容:

 

- 基本指令的運用及實踐(如輕鬆散步, 坐下, 等待, )

 

- 如何糾正及預防不良行為(如扯繩, 吠人, 吠狗)

 

- 如何建立犬隻對主人的信任度(如挑食,吠叫,對厭惡事會咬主人,如剪甲,梳毛,刷牙,洗澡,洗耳仔,餵藥等)

 

- 教授觀察犬隻身體語言

 

- 透過適當的訓練, 建立犬隻的自信心

 

- 另加設戶外訓練,以增加訓練效果穩定性。

 

- 如何選用合適犬隻訓練用具

 

- 糾正其他行為問題. 例如:

 

 •攻擊行為(向家庭成員,訪客,新生嬰兒或陌生人,其他的狗或動物)

 

 •護物行為 (食具, 食物,玩具,主人)

 

 •分離焦慮症

 

 •過度吠叫

 

 •害怕/害羞(對人/對狗)

 

 •過度活躍

 

- 教導主人家中飼養方法;到訪學員家中私人教授,解決家居問題(如大小便)

 

- 住宿訓練結束後,另有一堂作上門跟進

 

B. 高級無繩服從訓練

 

為期6星期的課程,加強無繩服從訓練,令犬隻加強對主人的服從性

 

 

課程內容:

 

- 高級指令的運用及實踐(無繩隨行, 迎前來, )

 

- 如何糾正及預防不良行為(如撲跳, 追人,追狗, 追車, 扯繩, 吠人, 吠狗)。

 

- 教導主人家中飼養方法;到訪學員家中私人教授,解決家居問題(如攻擊訪客/攻擊主人/攻擊狗/分離焦慮如咬傢俬,不斷吠叫)

 

- 課程特設社交時段,以提高自信心。

 

- 另加設戶外訓練 , 進行戶外環境干擾訓練,以增加訓練效果穩定性。

 

- 住宿訓練結束後,另有一堂作上門跟進。